理事情?小事情!

一个开端和全职的联动

不要问我为什么,

怪只怪肖鹤云是个游戏架构师,

而李诗情和肖时钦名字的谐音又恰巧刚好XD

ps:大宇宙迁移人类双重进化背景(ABO然后哨兵向导,同星三千)


        李诗情,普通的未进化人类女性,师范大三,21岁,已婚未育。

        接到记忆回溯通知的时候,她人都是懵的。

  因为一年以前结婚的时候,她听老公肖鹤云说过,貌似回溯的记忆并不怎么好,而且有点可怕。

  当然,具体的内容按照规则,肖鹤云是不能向她透露的。

        可是吧,这个事情怎么说呢?

  身在现在这个星际移民时代,既然密宗发出了召令,那么就只能遵从了。

        没办法,李诗情只得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赶过去。

  肖鹤云因为今天的工作和会议,甚至没办法送她,只能拜托了自己的一位堂兄,叫肖时钦的哨兵开车接她。

  其实也是因为,正好这位堂兄今天也要进行记忆回溯,他们一起去溯室能省点。

       但是这个车真的过于拉风了吧?

  李诗情目瞪口呆的看着肖时钦的座驾。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个机械师,这是我的伙伴,机甲生灵灭。”

  肖时钦知道堂弟的媳妇没见过机甲,赶紧说明,“我们时间不多,现在就走吧。”

        途中,李诗情很想问点啥,可惜的是千头万绪,也不知道从何问起。

  尤其这位肖鹤云堂兄,他的记忆回溯,和自己的明显不是一个,也没办法旁敲侧击呀。

        “A9493次记忆回溯实验将于今天上午九点开始,应到34人,已到8位。”

        “D8783次记忆回溯实验将于今天上午十点开始,应到136人,已到37人。”

        ……广播和滚动屏上在同步通知消息。

  肖时钦看自己的实验还在后面,就说:“你先去吧,我看你进去再告诉我堂弟,好叫他放心。”


        被炸死那么多次后,李诗情都要弄混了。

  自己到底是结婚了还是没结婚?

  她先生还是不是那个坐在她旁边的肖鹤云?

        张成先恢复了,毕竟是联盟的现役刑警,他拍了拍徒弟江枫的肩膀:

“回溯记忆是我们的基因源生人物主演的,不要和我们本人混淆。”

        卢笛问:“李诗情?”

        “嗯?对,我是…”

        他转向旁边:“肖鹤云?”

        “嗯。”

        “你俩不太对啊?”

        李诗情看着这个长得和她老公一模一样的人,对方也看着她,相对无言。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