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老婆是美人

接:一生之约


  这个夏天叶家的四个孩子过得很辛苦.

  往年他们也来H市,为了陪伴苏家兄妹的缘故,叶母还买了两套房,所以叶修苏沐秋暑假里才接触到陶轩吴雪峰等人.

  叶父也是知道的.

  嘉世网吧的老板陶轩,在叶父叶母眼中,本来是个上进的青年;现在嘛,作为长子和养子的老板,把他们领上游戏竞技之路的那个人和为他们建立战队树立信心的定海针,叶父完全不想再看见他.

  叶母见到陶轩也只能呵呵两声.

  她本来没有那么大的怨气,然而叶修和苏沐秋一头扎进嘉世网吧后,叶秋和苏沐橙也跑去刚刚建好的战队公会嘉王朝凑人头帮忙.

  这一帮忙,就变成了另外两只网虫,沉迷游戏的苏沐橙和叶秋还时不时就抓着陶轩吴雪峰和其他人练手.

  叶母送了两天的饭,勒令四个孩子必须按时休息,保证用眼健康.

  然后回了给苏沐秋买的房子那边,给因为公事回去B市的老公打电话:

  "什么事?"

  "我在H市有一周了,那件事我觉得我们冷处理是对的.他们毕竟还小,共同生活下来有好感再正常不过,我们没有必要过分关注……"

  "叶修和苏沐秋是认真的."

  电话线那边的人似乎极为疲惫,"我们这两个儿子,嘿嘿,下了决心就不会回头了."

  叶母吸了一口气,然后捂住嘴:"……你别把话说那么死!两个男孩子,怎么能,怎么能做夫妻?他们真的不回头的话,我们可怎么办?"

  "有件事我没告诉你.三年前,阿修和阿秋,曾经试图离家出走."

  "什么?"

  "这么说不对,"对面似乎在组织语言,"要离家出走的是阿秋,阿修拿了他的行礼先跑了,第四天,是沐秋把阿修带回来的.你不知道这件事,是因为沐橙拦住了阿秋,并且和你说——"

  "阿修去同学家里玩了,沐秋和他一起去的."叶母想了起来,"我就说那时候沐橙怎么那么紧张,原来她,"

  对面叹了一口气.

  叶母:"还有什么?还有什么我不知道?"

  "我们这个家,之所以还没有四分五裂,全靠你带回来了苏沐秋和苏沐橙,你想一想,没有他们两个,我们小儿子想跑,大儿子直接可以跑掉,哪里还是个家呢?"

  "我脑子笨!我不想!我,我三个儿子一个女儿,我,"

  "阿修和沐秋在一起,你也还是三个儿子一个女儿."

  她挂了电话.

  儿媳是男子,她怎么想也难以想穿,就算现在他们好得不得了,以后呢?谁能保证,约定了一生,如何能实现?

评论 ( 1 )
热度 ( 13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