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安启

公主安启

    大靖帝国传到敏恒帝九年,元后吴氏离世,继后江氏系出名门,心高自傲,然后宫倾轧,只得龙凤胎活,子即废帝,女儿就是本篇开章已书的公主安启。

    珏礼帝太孙女,缘何故离国枉死?

    已死之孤魂野鬼,如何能报得冤屈?

    我亲爱的皇兄,我做到了在母后榻前立下的誓言,为你登上王位做了所有能做的;你却使同胞姊妹死无安葬之所,这岂是大国公主所应受的灾厄?

    以大靖凰申宫主之尊,我决不罢休!

一句话简介公主复仇史

主角名:姬丽炎

主要配角名:卓赫(废帝) 江继后 南黎君

其它关键字:薛家

所属系列大靖 之 凰申宫 2

作品类型 小说-18岁以下-原创-言情-女主

架空历史-爱情-悲剧

内容标签 女强 宫廷侯爵 奇幻魔幻 复仇虐渣


章一 护灵之鬼

章二 巫女遥知

章三 四国之主

章四 灵均郡主

章五 真龙血鳞


二设:

1.花珠郎(双性人)

2.兽人[虎郎(兽形)/娈儿(可孕,有情期)]


片段:

"成寄思建了大阮!"账外有人呼喝,我默然中想起那虎目圆睁的少年,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姬宗卓赫,你当年看不起的兽民野小子,到底是让整个草原都脱离了大靖的控制,百年之后,你拿什么脸去见父皇?!

可是,你这个弟弟皇帝做成这样,我又有什么颜面去见父皇!


"楼主,属下探明了三件事."

"其一,萧周三岁遭遇灭门后,被不知名的侠士带出关,最终在草野绿原之中心遇到兽民的祭祀,捡回一条命。"

"其二,前近卫军首领沈峦在安企公主死后辞了官,教成寄思习武,修内功,但是不知道他是用的什么法子教会兽民的."

"其三,成寄思至十三岁初精,锁五年,至前年尾交头时,已尽予娈儿萧周,如今的萧周,只怕足以抗住宫门内那位大太监的全力一击."

"我这里也有佛安司那位的一句预言,倒是和你带来的消息对上了."他展开袖子,在纸面上提笔写下十四个字:

天之所望即彼土,汝子所贵伴彼王.

"萧家应该不止有一个人活了下来,去查实,看看萧周的父母到底在哪里."抬起头,看了看月亮,他再次发出指令:"还有皇申宫的大主,她到底是死是活也要再探一探,沈峦,可不是什么忠臣."

"喏."

评论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