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年后16 客自何来

也接:神曲的服务器?


  魔道学者车前子打头阵,向着尖耳朵们走过去。

  他想,自己总该有些动作,才无愧于是中草堂的一员.

  高英杰仍然不太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

  为什么我会和自己的账号卡木恩同样的打扮?迟疑着,他提了提自己的扫把晨露,跟上去.

  张伟同样是森罗的装扮,走在中间对林杰样貌的王不留行说:"感觉我像是被你们微草押送了一样."

  王杰希把自己的帽子掀开:"你说笑了,情况不明,大家聚集在一起安全些."

  车前子回来了,对两个王不留行回报:"林队,王队,他们是精灵,这里是岩石巨塔旁边的晶歌森林,为首的精灵有个神奇的水晶球,她借助它能同我沟通,"

  似乎是收到的信息超过了负荷,车前子冷静了好一会儿,才说:"我们不在自己的时间和空间,而且我们不能呆在这里,我们必须在三天内离开,不然会失去魔力."


  魏无羡,蓝忘机,梅若璞,西弗勒斯站定四方,在逐渐亮起来的召唤阵中,同时开始吟唱.

  诵唱到阵中光华大作,也还是没有让回应召唤的未知存在显出来。

  唱到末尾,阵法已经暗淡下来,显然,这次召唤又失败了.

  四人退出阵法,各自休息.

  "怎么办?还是召唤不出来,"魏无羡摸摸脑袋,"梅老师,这个召唤阵,前天真的自己发光了吗?"

  蓝忘机:"许是力量不够."

  西弗勒斯:"加个人吧."

  梅若璞:"不能让锐鹰他们来,分裂后的灵魂强度,不够阵法的门槛,眼下小魏又是凤凰之主,不能让那些势力渗入学院……"

  "精灵行吗?"魏无羡点着指头数:

"一来他们魔力强大,肯定能抵住吟唱的消耗;

二来都知道我和蓝湛有一帮子精灵奴隶,不会引起怀疑;

三来他们这段时间其实还是很不安,如果能参与进来,多少可以安心点;

四来召唤成功的话,我在议会上也能给精灵族群多争取争取."

  魏无羡抬头:"行吗?"

  蓝忘机点头。

  西弗勒斯想了想,也觉得可行。

  梅若璞叹息:"我想法子遮掩一下吧……还不知道会召唤出什么呢."

  魏无羡:"魔法生物?小矮妖?狮鹫?大地虫?"

评论 ( 6 )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