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白被毁之后

接:天幕毁我清白

  如果你能听到我


  就在蓝曦臣尴尬得不行的时候,天幕一分为二,左边还是他和那小少年,右边却出现了两个不认识的服装怪异的人:

  莫凡操作的忍者毁人不倦与李华操作的忍者林暗草惊正在激烈地战斗.

  画外音是苏沐橙时不时的解说:"樱花碎月~这个大招真的好漂亮啊,伤害也高,相信我们兴欣的莫凡,在完成李华大神同职业陪练的任务后,一定会成长得更多……王队!"

  "这右边明明只有两个男的,从哪里来的女声?"魏无羡摸着下巴,找来找去没有看到一个女孩子的影子.

  "王队是谁?"聂怀桑也很奇怪,"莫凡,李华,这不是已经有两个人了吗?"

  天幕再次分裂,现在是四份了;

  左下角的屏幕中是个宽敞明亮的房间,就是放着不知道是什么的机器,十几个人正在闹哄哄地找人;

  右下角也很热闹,中间是个眼睛明显一大一小的短发青年,他说:"福克斯,请送我回训练室."

  我摸摸捕风捉影玉海屏,还想调试一下,让它不要显示得这么碎,结果四个屏幕又合并成两个:

  左边还是蓝曦臣和那小少年;右边是那个房间,刚刚那个大小眼的青年啪地一声出现:

  "王队!你刚刚去哪里了?"苏沐橙几乎以为是自己花了眼,但就连李华也中断和莫凡的联网训练起身查看到王杰希骤然离开又突然出现;更不要说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等等刚才都起来找人了.

  王杰希淡定地松开手:"回去吧福克斯,世邀赛结束后我会去霍格沃茨拜访的."

  看着这个不听使唤的灵器我头疼,干脆关掉吧!结果不知道它怎么回事又合并成一个屏幕了:

  李华还是想不明白吴羽策和自己生的什么气,他看着莫凡给苏沐橙收好了宽松的睡衣,哺乳文胸,浴巾,毛巾,脸盆,梳洗用具,牙刷,牙膏,杯子,梳子,碗筷勺,卫生纸,卫生巾,湿纸巾,纸尿裤,宝宝衣服,证件,甚至摄像机给宝宝做记录,然后还在念叨要买两根巧克力,天呐,苏沐橙生个孩子要带这么东西?

  "你提得动吗这么多!职业选手的手不要了?"李华想到马上又是全明星,连忙阻止莫凡继续做出提的动作.

  我很尴尬:"这好像……不是我们该看的哈."

  "好像已经过了很久一样哦,"金子轩说,"但是确实不该让我们看生孩子这种吧."

  我能说啥,我只好继续调整.

       终于回到了蓝曦臣的场景,我正松了一口气,蓝忘机突然振袖低喝:“闭眼!”

        为啥啊,我眼看灵器被带倒,正心疼得不行,听见聂怀桑抖着嗓子问:“曦臣哥也看春宫?”

        啥?

        江澄给了最后一击:“你们蓝家人好会哦。”

        蓝曦臣扶额,生孩子不能给人看,观音坐莲更不能看啊!


评论 ( 22 )
热度 ( 41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