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来接你 4

买了手机,叶修和孙哲平吃了涮羊肉后,散了散步,看见一家超级豪华的网咖.

"嚯,现在网吧都这么好了?"叶修与孙哲平对视一眼,一起向前走.

"带账号卡了吗第一狂剑?"递出身份证,叶修随口问.

"我带了小号的卡.倒是你,斗神那张卡都留嘉世了,打算用微草给你的新卡进去新区玩玩?"孙哲平取回两人的证,漫不经心地回他.

"我有一整套卡."叶修接过身份证揣回兜里,从裤子口袋和外衣另一边的荷包摸了好几张账号卡.

"……你天天玩儿?"

"是啊."

"不对,真相应该是,你从第四赛季开始才有空闲去给这么多卡练级,"孙哲平眼睛尖,一下子就看见那几张卡里有一张弹药专家,"就用这张吧."

坐到邻近的座位后,两人上机打了一次副本,网咖里面突然热闹起来.

"怎么回事?"叶修取了两瓶绿茶,随口问聚在最外一圈看热闹的人.

"小本子来踢馆!"

"嗯?"

"看到那边剃平头的那个人没有?他叫应文博,他爸是日本人伊藤佐治!他对面的是网咖老板的弟弟,现在在皇风受训!"

"哎!又输了!"

"谁上去教教小本子做人?"有几名显然是经常在这里上网的吧友私下在找高手了.

网吧老板的弟弟发了狠:"你等着!我喊我们皇风战队的正选来!"

场面静了下.所有人都盯着老板的弟弟,拿出手机,拨号:"喂,田哥,你能不能来下我哥哥的网吧?"

田哥……田森吗?叶修拿了绿茶回座位,换了个柔道的卡,和孙哲平进了竞技场.

真的是田森。

但是他没有带帐号卡。

“啧。”孙哲平看了一眼叶修,再看对着借来的最高也只有60级的驱魔师帐号卡摇头叹气的田森,到底是快速打完一局竞技场,拉了两下叶修:“你有卡就借我用用。”

“我借你?你玩驱魔师?”

“哎你这人,不是和皇风不对付吗?”

“哦,是我借你,你再借他?搞这么复杂干什么。”叶修拿出一张卡起身走向田森。

“满级的卡。”田森正皱眉,一只格外好看的手夹着一张卡递到眼前。

他抬头一看:“!叶…谢谢。”

“没有银武,也要赢哦。”叶神在对面眨眼睛,仿佛是对他的上道表示满意。

田森就位。

一个仿佛融合了他,吕良,郭明宇三人原先操作的卡的驱魔师形象浮在眼前。

这一刻,皇风三代驱魔师的内核在此。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