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隐者不遇

接:清白被毁之后

"杰西卡你怎么突然就消失了?老叶老叶你看见那只鸟了吗?刚刚杰西卡是喊的福克斯对不对?福克斯不是一只凤凰吗苏妹子?队长队长我没有记错对不对对不对?邓布利多的宠物就是格林德沃送给他的这个凤凰福克斯嘛哈利波特里面都有写的……"

吵,很吵,非常吵.

音波攻击是真的可怕.蓝曦臣刚刚还庆幸天幕被弟弟一合上那法器就转场,不用担心自己与那少年的私密情事再放出什么,跟着就捂住了两边耳朵.

我手忙脚乱中无意碰到了不知哪里,然后噪音停住,一声极为色气的喘息传来:"哼~"

不是蓝曦臣的那位,也不是在场的诸位.好,很好,非常好.可以放心听了:

"后腰好痛~"

"叶神真是,退役了也不注意好好保养自己."

"领队又熬夜了?活该他腰痛."

"昨天不是叫小事情调了给他的那把椅子的吗?"

"真没想到,大眼儿,你还有这么好的推拿功夫哈~"

"红花油来了!还有黄道益,苏黎世能买到这些也是不容易啊."

"王队都流汗了,要不换个人给老叶推?"

"换谁?"

"唐队试试?"

"别!糖糕手劲特别大!"

"老叶应该吃得住这劲儿吧?"

"你瞅瞅他腰多细啊!"

"李轩你干什么呢!"

"我就摸一摸,摸一摸,不是,真滑溜啊老叶."

"电竞宅男哪个不是细皮嫩肉."

"尤其周队,联盟第一脸在这呢."

"不是,老叶你脸上还有点肉,怎么肚子居然挺平的?"

"快别说了,直播怎么开着?"

"妈呀快点下播!微博爆了!我去这么多弹幕!"

"性感叶神,在线按摩?"

"老婆看看我?"

"王叶SZD!"

……

这可真是听了个寂寞.

我最后还是把捕风捉影玉海屏关上了,但是一抬头,看见正对着蓝忘机的魏无羡眼眸中流转的光华,我发现可能他的心里有什么被打开了……算了算了,蓝忘机会解决的,赶紧溜走是正经的:)

"咳咳."蓝曦臣清了清嗓子,"小友毕竟自异界来,可愿与我一起去拜访一位隐者,或许他有法子让小友回去."

我答应了.

我太天真了.

我以为顶多是: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我没有想到,这里就是云深不知处.

蓝曦臣太阴损……英明了,他带着我逛了足足三遍蓝家那丛林叠嶂的后山!

泪流满面.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