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998天

  苏沐秋睁眼,自己的手和脚与身边人的手和脚纠缠在一起,可能是因为姿势不太好又过了太久,血脉不活,肢体很有些僵麻.

  好容易等那阵过电似的木木的感觉过去,苏沐秋郁闷地发现自己已经忘记了昨夜的梦和梦境.

  "喂,起床了!"

  叶修的眼睫毛扇了两下:"脚麻,不好动."

  苏沐秋瞪大眼,一把坐起,扑向床尾,把他的小腿捉出被子来使劲儿揉了两下.

  "┗|`O′|┛ 嗷~~"

  "还麻不麻?"

  "你真下得了手!"叶修抽着气爬起来嘀咕:"使那么大劲干什么啊……早上吃什么?"

  "吃面!"苏沐秋找了衣服三下两下套好,提起被子赶叶修下床:"你怎么还不换衣服?"

  "我等你出去啊."

  "都是男的,有什么大不了的?"

  "男的和男的也不一样啊."

  "嗯?"叠好被子,苏沐秋露出一个威胁的笑容:"不一样在哪里啊?"

  "会做饭的,和只会做家务的?"叶修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

  "算了,不和你计较."苏沐秋转向厨房,揭开锅盖,发现已经去上课的妹妹苏沐橙留了一锅蛋炒饭.

  "还有火腿肠?不错嘛."换好衣服出来,看见小餐桌上两碗炒饭里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火腿肠粒.

  两人快速地扒完饭,叶修自觉地收了空碗去厨房清洗.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打开家里的电脑,苏沐秋随口说着.

  "梦到什么?"

  "不记得了."

  "嗯?"

  "是好梦啦."等半天才启动成功,苏沐秋撇撇嘴,"噩梦人会记得深,好梦么,醒过来就忘了."

  锅碗洗完,叶修走到苏沐秋后面,看着有些花的电脑屏说:"都这样了,今天去网吧?"

  苏沐秋看了看桌上那记着代打急单的两页纸无奈点头:"只能去找陶哥了……"

  临出门,叶修拉住苏沐秋.

  "干什么?没把什么东西漏了啊?"苏沐秋捏着钥匙问.

  "漏了胜利之吻."叶修踮起脚亲在苏沐秋额头.

  "你不亲回来?"

  苏沐秋看着面前十五岁的少年,想到前夜看过的百科,眼前人的真心,怎么可以不接住?他一把拥住叶修,重重地亲了他的脸.


彩蛋是叶修的梦

评论
热度 ( 15 )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