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复 江南好3

  萧峰放出了自己的精神体,一匹苍狼.

  "为我们警戒,如果有虚兽出现,你要尽量引开它."盯着苍狼在昏暗房中格外璀璨的眼眸,萧峰认真叮嘱,"我已联络了父亲,他也会派人来的,避开对战,千万别受伤啊."

  吐一口气,看着狼身消失,萧峰略迟疑后,还是拨通了母亲的通讯号:

  "喂,萧萧?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乔颜温柔地喊长子的小名,亲昵得好像她一直陪着他一样.

  "我在封隔间,"对昵称不适应,萧峰眉头略皱,"和一个未完成分化全程的人在一起."

  "呀,萧萧你恋爱了吗?"

  "……你想多了,妈,是我在公交车上遇到的."

  那边轻轻笑了两声:"萧萧你要抓紧呀,乔乔已经带人给我看过了哦~"

  萧峰喉头一梗,很想问乔峰是不是带的阿朱,想起之前在密宗实验楼遇到过的三个阿朱,又咽回了问题,"您先别操心那么多了,告诉我,我现在能为他做点什么来促进他完成分化?"

  乔颜的声音严肃起来:"最好不要,我认为干扰分化不是什么好事,让他自然完成这个过程,萧萧你应该尽量避免过多接触他的身体,你是强哨兵,最好和他保持距离才是."

  萧峰喉咙滚动两下:"……我已经抱过他了."

  "嗯?这么快?"

  "不是你想的那个抱过."萧峰黑线,母亲这个荡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他就知道,离了婚还会滚到一个床上的父母都不会一直靠谱.

  但看了一眼沉睡中的慕容复裸露在被子外边的白得好像能发光的手臂,萧峰忍不住说:"……和那也差不多."

  毕竟把人脱光了,说没点啥谁会信啊.

  乔颜吃吃笑了两声:"一定是大美人儿~才能让我儿子都把持不住……"

  "是慕容复."不想再听母亲插科打诨,萧峰干脆揭晓谜底.

  "啊……和那位一样吗,"乔颜似乎在查什么资料,"哎,萧萧啊,我请你一定听我说完啊,我刚才给你们两提交了保护人申请,现在通过的,是慕容冲."

  谁?萧峰想了一会儿没想起来这是谁,"不就是慕容家的人吗,只要不是那个比向导还强的指引……"

  "哎呀你个小傻子,我说的慕容冲就是慕容凤皇啊!"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