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什么风捉什么影

接: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时光如水,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听学结束,大家都要回去了.

  蓝先生讲完考卷,最后一堂课也散了.

  金子轩走得最早,聂怀桑盛情邀请我柏庆岑去他们清河不净世逛一逛。

  我心知肚明他打的是什么主意,正在推辞间,看见江晚吟那张不耐烦的脸。

  随着他的视线转向了蓝氏双壁和他们未来的……媳妇?夫婿?

  哦哦哦我傻了,是道侣.

  这双双两两的,对视之间可是情意绵绵呢,就算一对只是握着手,另一对只是依偎着,也太伤我等单身狗的眼了.

  我迅速地扭头的瞬间听见了自己颈椎的哀嚎:"嗷……"

  聂怀桑:"哎呀柏兄把脖子扭了!"

  我眼睁睁看着,因为师兄魏无羡与其道侣蓝忘机的关系一直都不爽的江晚吟杀气腾腾地朝我过来:"让我来给你正一正骨!"

  不要你!孟瑶都比你强!

  我只想摇头偏偏现在完全动不得……

  "咔."嗯?我好了?我转身才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笑眯眯的魏无羡:"行了,师妹,我们配合的不错吧!"

  "啊?啊哈哈,原来江兄是来帮忙分散我注意的哈……"原来你不是来取我狗头的啊.

  "阿瑶,走了."去而复返的金子轩喊着,"你先随我回金鳞台去,等岐山清谈会再与泽芜君见面就是了."

  是哦,金光善那个为老不尊的,到底因为青蘅君出面定下了长子的天命之人是孟瑶这件事,而松口让孟瑶上了金家族谱,成了金子瑶.

  这次他们回兰陵,金夫人也不得不捏着个鼻子认他在自家名下了,诗姨那种出身,毕竟是难以叫蓝家点头的.

  "柏兄!咱们今天就得各回各家了,你就再放一次你那个什么……捕风捉影玉海屏?"

  "是啊,是啊!"

  "放嘛!"

  "放吗?"

  "快放快放!"

  有人起哄?那我就会被架起来,但是蓝氏双壁之前就警告过我啊……


  彩蛋是他们看见的是谁.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