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4

  ALPHA哨兵张起灵,晨起后带着退役的军犬-原先的狗王和他如今怀了孕的OMEGA向导吴邪收留的一只以前是宠物后来变成流浪狗的小型犬遛弯.

  才从西湖旁边转过去,迎面一只本来在跑动的超巨型魔犬呜咽一声趴伏在地.

  绕着狗绳的黑眼镜不爽地啧啧两声:"夜魇啊夜魇,你好歹是密宗专门培养出来的NIGHTMARE,不能见到他老吴家的人就跪了吧……"

  王胖子和他的京巴狗不紧不慢地散步过来:"我说这狗不行吧,你看看你看看,我的小北京都还站的好好儿的,我打赌,花儿爷那只也一定比它强!"

  黑眼镜:"你说笑话呢,花儿那只他成天都抱着,啥时候下过地呢?"

  王胖子:"那可不,名贵的狗种得有名贵狗的活法儿啊,花儿爷又有钱,一天一美容达不到,那一周一次还不该吗."

  张起灵:"废话太多了你们,叶家怎么样?"

  王胖子:"我说老张你管他那么多,就叶神和他那弟弟的身价,多叶藏和叶凡两张嘴算啥,再多十个孩子也没事!"

  黑眼镜:"你是想问之前出新闻那个双性的叶修的事吧,听说吴家来了个能发育成ALPHA的吴邪?"

  张起灵:"他现在叫吴遐.闻名遐迩那个遐."

  黑眼镜:"我记得叶家是接受三个孩子."

  王胖子:"还有谁?等等你先别告儿我,我数数啊:麦禾,阮应,肖子韩,周玉白,薛自牧,江心白……我知道了!是那个小野人是吧!"


  狗五爷把一只生病的退役军犬安置到单独的窝里,问躺在沙发床上休息的孙子:"怎么怀了孕还往我这边跑?"

  吴邪把手盖到自己眼睛上:"爷爷,其实不用给他改名字……"

  "你说吴遐?改了就是改了,改了也没什么不好."吴三省几个恰好过来,"总比叶家不接受的那个改造人要好."

  吴二白:"你都不知道侄子在说什么吧老弟,密宗的实验不会停止,改了这个还有下一个吴邪冒出来的."

  吴一穷摸摸儿子的头,"别想深了儿子,密宗弄出来的吴邪不知道多少,但只有你是我儿子."

  吴邪吐了一口气,没错,管他是朱一龙版本的吴邪,还是鹿晗版或者秦昊版的,那都和自家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吗?叶家是什么原因肯接受那个"叶仁",却要放弃双性版本的"叶修"呢.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