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提瓦特旅行的充要条件是兄妹失散吗?

接:作为一个装备修理师这十年我承受了太多……

(联动的篇目+1 我终于对原神下手了)


  荣耀大陆神之领域.

  本来在秋千上慢慢晃悠的苏沐秋,感受到风的气息变化与以往完全不一样了.

  跳下来,他立刻从未转职的白板散人装备修理师切换成神枪手秋木苏形态,准备战斗.

  "——呼——呼——有趣……"风声中有谁低语,音色透着邪恶.

  "砰砰砰!"秋木苏连续鸣枪,却没有听到回应.

  是错觉吗?

  大地在颤抖,清楚地回答了苏沐秋不是他有了错觉.

  汗毛倒竖,苏沐秋正要移动,却发现自己被捉到了一只泥土做的手里:

  "你是什么东西!"神枪手形态切成机械师,机械旋翼打开上升,却被不知何时变大的风压了下来.

  "……愿意去旅行吗……"这声音隐隐约约,然而没有要询问的语气.

  "不愿意!"死后我在神之领域过得挺好的!危险的地方我哪也不去!苏沐秋切成炮手形态,却没法在强风干扰下开炮.

  "……由不得你啊……"在古怪的笑声中,苏沐秋身不由己,他被捉出荣耀的世界,晕头转向中,被带着不知行到哪里,然后那巨大的泥土之手一松,他掉了下去——


  "嗬!"苏沐橙惊醒,一时还以为自己是做了个梦.

  "怎么了沐橙?"唐柔倒了一杯水给她,"做噩梦了吗?"

  "你哥哥的骨灰被人找到还回来了沐橙!"陈果的声音极具穿透力,"谢谢呀小邱队长!"

  苏沐橙喝了水,起身与唐柔下楼.

  邱非在和叶修他们说话:"不用谢我的,叶队,因为你们世邀赛夺得冠军,捡到苏前辈骨灰坛的老人家才从他孙儿那里知道了沐橙前辈,然后他们才联系我……"

  苏沐橙已经看见了叶修捧着的那一小罐.

  眼泪流了出来,苏沐橙拿出那张秋木苏的账号卡,手还微微发抖:"哥哥……"

  叶修把骨灰坛递给苏沐橙:"老人家很照顾他,说捡到后一直都有叫墓地的管理人帮忙留意."

  但苏沐秋偏偏葬在最偏的位置,管理人也没有想起来.

  总算现在他回到了这里,回到了唯一的妹妹和知交身边.

  吸一口气,陈果到底还是说了:"沐沐!我把这座别墅买下来了!你挑一个地方供奉你哥哥吧……"

  有些意外,苏沐橙下意识去看叶修.

  "可以."叶修声音有些哑,"墓地被雨水冲成那样,把他送回去也不合适."

  邱非看了看苏沐橙:"前辈的卡……"

  苏沐橙把那张卡举起来:"怎么了?"

  "供起来太浪费了,"邱非看着她和叶秋:“继续练级,练到最高不好吗?”

        苏沐橙微微笑:“好的呀,交给你了,”一边说,一边把卡递给了叶修,“我嘛…想先去旅行.”


彩蛋是苏沐橙的旅行

评论 ( 3 )
热度 ( 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