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草】五百年父女情终究是错付了2

造个谣:前代草神大慈树王是岩王帝君的老婆,小吉祥草王纳西妲的妈


  好累。

  纳西妲看出旅者也已经过载了。

  第168轮,开启。

  这会不会是最后一轮?

  纳西妲不知道,但她已经下定决心:抓住前面167轮找到的所有破绽,制造机会,赢得胜利。

  只要这一次能赢,前面的噩梦就都可以过去……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不怕不怕,来我家做客吧!

  博士也好,散兵也罢,是朋友我欢迎你,是恶客我就把你们赶出须弥去!

  敢冒犯纳西妲,那么纳西妲就会让你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得就好像赤练果一样!

 

  “大地在呼应我。”须弥城外,钟离忽然开口。

  “什么什么?客卿和须弥真的有什么吗?可你一直是往生堂的客卿呐!”胡桃才在路上同瑶瑶缕清钟离与往生堂的因果,此刻一听更加怀疑他的身份:

  “而且大地呼应是什么说法??难道您真的是仙人?”说到后边更是加上了敬称,又对手上说:“兰那罗兰那罗,你知道我们璃月的仙人们吗?”

  瑶瑶:“月桂!姥姥说过的仙人有哪些呢?”

  “留云借风真君!”

  “移霄导天真君!”

  “理水叠山真君!”

  “削月筑阳真君!”

  ……

  钟离听不清楚她们还在说哪些了,这些报出名号的声音在远离,他只自顾自向前走,像记忆中那样——

  往树上,往大树的上面,上面会有一个姑娘,她有翠绿的叶蔓编织的衣裙,但是常常不穿鞋子;她的脸庞总有笑容,眼底含着春水,嘴唇有蜜一样的气息;她会灵巧地从大树的顶端溜下来,直到快滑进他怀里,就突然向他一扑,扑……

  就在这一瞬间,钟离忘了她。

  脑海之中,所有图景,变成一片空白。

  “……呼呼呼……客卿,客卿,”胡桃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你怎么突然走这么快???”

  “……月桂!跟上哦……”瑶瑶也已经没力气,抱不住爱宠。

  “……我来干什么的?”钟离茫然,他好像失去了什么。

  “哎?”胡桃怔住,“我们来须弥帮客卿你找女儿的呀!”

  “……女儿?”钟离奇怪地看着胡桃,“我并无子女。此时的须弥城,似乎也有些混乱的样子,”他看了看那些接住叶片的人群,“我们回璃月吧。”

  “不是,不是客卿,等一等……”胡桃突然发现自己的手上少了什么,是什么少了?想不起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4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