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天吴?!

        五爷爱狗成痴,道上人称狗王狗五爷,绰号吴老狗。

        三个儿子一穷二白三省,只得一个孙孙,取名吴邪。

        这个孙孙自信要强,虽然是个OMEGA,觉醒的向导能力却使他能赶得上军营里的尉官,一个就能打败几十个列兵。

        他嫁给张大佛爷家中主宗族长ALPHA哨兵张起灵,辈分都没法儿论了。

        前儿才说各论各的算了,家里却接到远宗的信,说是有小辈过来探亲,而且不单单是要探亲,还带了几个特殊的人。

        特殊到什么地步?张起灵都陪着吴邪回来了。


        吴旭东,吴凡,跟着吴邪往杭星去,他们诞生在追龙星区的基因实验里,现在都不过是八九岁大。

        吴旭东知道自己可能只是个普通人,最多也就是进化到ALPHA,因此有些嫉妒吴邪。吴凡则分外粘吴邪,他以后必定是OMEGA,若有吴邪这样的哨兵庇护,就能平安长大。

        吴邪在看资料。吴家已经有个吴邪了,那是个OMEGA,他是alpha,应该没有问题吧。


评论 ( 4 )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 | Powered by LOFTER